「與孩子青春同行-親子關係心理學講座」訂於109年8月9日、8月30日(星期日)下午1點30分至4點舉行,歡迎對親子關係議題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目的:透過課程讓家長了解如何陪伴孩子一起成長,激發孩子學習的興趣,培養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在溝通和一起學習的過程中,建立更好的親子關係。

二、活動時間:10989日(星期日)、830日(星期日),下午130分至4點。

三、課程內容:

(一)中階課程:1.瞭解釐清無效的教育方法的教學理論2.體驗遊戲化及建立自信心的教學用3.孩子的成長經歷與學習的模式運用4.NLP對親密關析建立的影響5.回饋與分享

(二)高階課程:1.有效的設計教育遊戲關卡2.多元智慧教學法與生活應用的技巧3.父母與孩子的共同學習目標的互動模式與建立4.園丁的灌溉理論應用5.回饋與分享

參加對象:對親子關係議題有興趣之家長(凡二天課程全程參與者贈送精美宣導品)

報名方式:請於10983日前利用線上表單https://reurl.cc/Y15gAO報名。或電話報名03933-3837分機16 許小姐。

活動地點: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3樓綜合教室(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一段36號)

、檢附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