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婚姻教育系列「愛情不打烊~親密關係成長團體」自9月6日起每週四於家庭教育中心舉辦,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夫妻、情侶及有興趣之一般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

      本次課程藉由臨床心理學家黃維仁博士所發展的愛家婚戀情商與自我成長課程教導新手父母能夠學習「愛的語言與行動」使家人間能善用溝通以解決衝突,面對壓力時能共同學習、為愛成長,俾使家人間的感情增溫、營造幸福快樂的家庭。

二、報名方式:

    本活動歡迎夫妻、情侶及有興趣之一般民眾踴躍報名;15~20名為限。凡參加者具公教人員身分者可核給研習時數16小時。歡迎利用傳真、E-mail報名或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36號)。洽詢電話:(03)933-383710,張小姐電子信箱:kkviewer@mail.e-land.gov.tw。傳真:(03)935-6118

三、活動簡章如附檔4082275-2018愛情不打烊親密關係成長團體DM與報名表(溪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