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度婚姻教育系列「學習一起幸福~親密關係強化課程-關係療癒主題讀書會」於3月17日起舉辦,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25歲以上夫妻、情侶及有興趣的一般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
關係是從「我」走向「我們」之間的交流互動。為提升學員們的溝通互動技巧,本中心特辦理婚戀主題讀書會,期藉由閱讀『關係療癒-建立良好家庭、友誼、情感五步驟』書籍,引導學員運用五大步驟檢視個人的「邀請」及回應模式,並透過實務練習演練溝通技巧,共同學習以愛維繫關係,以提升自我的成長。
二、報名方式:
本活動招收對象為25歲以上夫妻、情侶及一般民眾,計24名。凡參加者具公教人員身分者可核給研習時數16小時,請分別至所屬研習網站報名。歡迎利用傳真、E-mail報名或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段36號)。洽詢電話:(03)933-3837轉14,曾小姐。電子信箱:fallmouse@mail.e-land.gov.tw。傳真:(03)935-6118。
三、活動簡章如附檔。

學習一起幸福.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