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臺灣實驗教育推動中心策劃與執行,由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出版之「自學手冊」電子PDF檔下載連結資訊,請自行下載閱讀,請查照。

一、依據國立政治大學109119日政系教字第1090072846號函辦理。

二、旨揭手冊電子檔PDF檔案已正式開放下載,請有興趣瞭解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或在家教育、在家自學(簡稱自學)者下載閱讀參考,以瞭解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的學習經歷與當前的申請流程。

三、旨揭手冊共分為七章,內容不僅涵蓋各國自學現況與數據、也深入探討自學的意義和特殊教育的自學,同時提供完整的申請自學流程、方法和學習資源,另也深知實驗教育光譜的多元性,每個實驗教育學生的經驗都不盡相同,因此提供10個實驗教育學生的故事,一覽各種不同的實驗教育學生所走過的路與其反思心得,期待未來每一個學生都能勇敢地邁向自我創化的旅程。

四、旨揭手冊電子書PDF檔案下載網址:https://pse.is/39rh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