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比賽

 

學長姐宜蘭縣舞蹈比賽日,也是本校舞蹈隊的大日子,要將這段平時努力練習,在這天給表現出來。看到比賽前幾天老師與舞蹈隊學生還在努加緊練習,為了是能夠在比賽過程常失誤的部份,做到最完美,所以各位同學們,辛苦你們了。

   

“同學,很累喔!!”                                穿上傳統服飾,每個女學生都美若天仙啊!!

出發前的大合照,佩琳老師給大家精神喊話”同學們!成績不重要,盡力就好了!”

   

學生們在比賽前,學生不放過練習的機會,加緊練習,把握每分每秒。

   

   

“哇!”…多有精神!!

拿起長矛,真的就像小泰雅勇士。

但我必須承認”老師!我真的好累喔!!”

上台的前二小時,學校教師開始幫學生化妝。看到學生的面貌,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帥氣,漂亮”。

   

   

緊張的時刻到了,學生的比賽狀況,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不論歌聲夠宏亮,舞蹈更是專業,站在台下的師長,真的感到無比的榮耀。或許是因為對手都非常的厲害,激起的學生的鬥志。當成績公佈前,學校師長與學生都非常緊張。當成績一公佈,全體師生全部跳起來一同慶賀,因為本校獲得國小B團體乙組民俗舞優等,並代表宜蘭縣參加全國賽。

 

各位同學,恭喜你們,但往全國賽的路是一條艱辛的路,希望各位同學能努力撐過,得到好成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