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五六年級】家族時間-資優班畢業歡送會

【三四五六年級】家族時間-資優班畢業歡送會

資優班畢業

連續兩年因為新冠肺炎都是用線上方式來辦畢業歡送會,今年,終於可以舉辦實體的六年級畢業歡送會,七位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一起接受老師、家長和學弟妹們的祝福

阿成師的祝福:

謝謝各位爸爸媽媽出席今天資優班送舊歡送會,也謝謝會長和全體家長過去4年來對資優班的支持。再來要恭喜今天的3位美女和4位帥哥,老師正式宣布,您們成為北成國小資優班第9屆的畢業生。能有緣份教導你們3年,是老師的榮幸與驕傲,謝謝這3年來有你們的陪伴,也希望你們能珍惜這四年相聚的友誼。

1. 你們有著上天給予最好的天賦禮物,你們在資優班的努力老師都有看見,看到你們不斷的成長進步,老師很欣慰,希望大家要常懷感恩之心。

2.在完成某一項學習任務的能力上你們絕對有過人之處,老師希望你們自己是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人,找出自己的強項與優勢,你們都是非常優秀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

3.保有一顆善良的心,多做好事,有能力多幫助身邊弱勢的學習夥伴。

4.時代的巨輪不斷地向前,從電腦、網路,手機社群進展到現在的AI世代,改變很多人與人的互動模式,還是要多學習與人互動共享,溝通合作,互相尊重與包容。

5. 要更積極踏實去面對未來的挑戰,面對問題,要用更多的智慧來解決。

6.未來要用最短的時間將自己的課業學習好,用最長的時間來服務社會。

7.最後一點:老師要獻上祝福,祝大家小學畢業快樂,國中生活和小學會有很大的不同,希望大家的國、高中生活都很順利,清楚自己的目標,並朝著目標,努力向前。
有空檔,也歡迎隨時回母校來找老師們聊聊天。資優班提供永久保固。

祝福在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都能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點閱: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