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五六年級】家族時間—資優班畢業生送舊

【三四五六年級】家族時間—資優班畢業生送舊

給第5屆畢業生

謝謝各位在座爸爸媽媽出席今天的資優班送舊同樂會,也謝謝6年級家長4年來對資優班的支持。再來要恭喜今天的5位主角,老師正式宣布,您們成為北成國小資優班第5屆的畢業生。

最近大家流行習八點,蔡四個必須,那老師也趕流行,今年剛好有5位畢業生,那我的就是劉五點,五點祝福與叮嚀。

1. 你們都是非常優秀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你們有著好的天賦,得之不易,要善用之,學習還是要一步一腳印,要踏實,先確實完成、再求好,再求快。

2. 培養至少一樣動態的運動專長與靜態的才藝,運動讓自己長高長肉,鍛鍊自己的體魄,為應付未來國高中的課業儲備體力。靜態的技藝可以修身養性,抒發情緒。

3. 認識自己,找到自己的強項,但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喔!你們將來的競爭對手很有可能是海峽對岸的年輕人,他們可是從小就在競爭環境中長大,所以學習方面特別的勤奮。

4. 你們身處社群、AI智能的時代,手機網路遊戲誘惑特別多,網路紅人交友網站等,自己要把持得住,要認清好朋友的真實義,在網路世界更要謹慎發言。

5. 最後老師在這邊要獻上祝福,祝大家小學畢業快樂,國中生活和小學會有些許的不同,希望大家的國中生活都很順利,有自己的目標、方向,朝著自己的興趣努力向前。
有空檔,也歡迎隨時回母校來找老師們聊聊天。

祝福全體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心想事成,天天幸福快樂。

點閱: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