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6】校外探索-陽明山天溪園

孩子們一同進行戶外教學,你發現了嗎?

每個人的學習都很不一樣喔!

以下是學生報導~~~

「交遊」趣

記者:游o蓉

日期:107年9月13日

一開始,我們坐車到陽明山的半山,然後我們再沿著山路走到陽明山國家公園,由於我坐太久的車,於是我走路的速度很慢,而且我們走了大概二十~三十分鐘,所以每個人的腳都很酸。



     接著,我們先進去有一些青苔的地方,講解的老師還放了許多我特別的動物叫聲,還問我們這些的叫聲是什麼動物的叫聲,但我聽的時候,一頭霧水,因為有些聲音很常在路上聽到,有些幾乎沒聽過,所以聽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動物。

   接下來,我們先走了一段路,到的時候老師給我們一人一張植物的照片,我的植物的名字-毬蘭,有人的植物和我一樣,所以我們一組一起找毬蘭,可是我雖然兩個人一組,還是找了很久才找到,或是是因為毬蘭在地地方不容一找到,而且小小的,所以我們找了很久。




   接下來,我們回到了吃飯的地方,吃完飯後,我們就開始上課,老師先做兩個實驗給我們看,接著,老師就出題目給我們討論。





   最後,我覺得這次四校一起出去玩,我玩的很高興,還玩得很累,而且在這次的校外教學,也學到以前從不知道的知識、植物和一些動物,讓我這次校外教學收穫很多。



文章來源:【56】陽明山天溪園「交遊」趣 由 nina1229 發表。

點閱: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