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台北101、知性之旅

這一次的輕旅行很特別,老師希望每一位同學,能負責帶領大家去參觀一個點,豐富每個人的見聞。台北101大樓是世界有名的地標,附近也有許多知名的景點,捷運是都會地區通勤的利器,但有時停下腳步,駐足欣賞好的公共藝術。第一站我們看到以「LOVE」為主題的地景,傳達愛與和平的理念。世貿站的大型互動式看板,「相遇時刻」以翻牌方式呈現臉譜。接著是此行的重頭戲「象山步道」,陡峭的階梯考驗大家的體能,登高到平台就能遠眺101大樓。大安森林公園站有不少以「青蛙」造型的公共藝術和以「四季」為主題的木雕作品,都非常獨特,吸引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後來我們一起到誠品信義旗艦店瀏覽圖書,在匆忙的都市裡享受片刻的悠閒與寧靜。最後一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無印良品,每個人都買了許多文具和點心,老師也很好奇大家為什麼這麼愛這家店的商品?

DSC_0003  DSC_0007 DSC_0011   DSC_0018  DSC_0022  DSC_0024 DSC_0029 DSC_0032   DSC_0037   DSC_0054 DSC_0057   DSC_0064 DSC_0065                           IMAG1545 IMAG1548  IMAG1553 IMAG1555

點閱: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