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探索-生數統整-沙雕好有趣

    寶貝們有先前查詢大眾運輸工具的經驗,這次到福隆看沙雕的時間與經費規劃單,果然每個寶貝都完成任務可以準備出發!

 

    從生活中驗證學習的結果,是老師很重視的一項能力,雖然數學課有做了時間與經費的規劃,而實際購票到抵達目的地還是有所不同,所以讓寶貝們一起體驗如何購買區間車火車票,經過多少車站?窗外的風景有何不同?走麼走出車站等,寶貝們必須觀察與閱讀身邊的訊息才能完成任務。

 

    雖然天氣有點陰雨,但並不影響寶貝的學習樂趣,每個寶貝都說是五星級VIP的享受!感謝婷宥爸比和媽咪幫我們安排這麼精采有豐富的行程。從福隆火車站出來,孩子們體驗平板尋找怎麼走去看沙雕開始,而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所以有寶貝去詢問店家怎麼走,兩者相互比對,而決定的要走的路線。

 

 

   看了那麼多超讚的沙雕作品,接下來寶貝們就要小試身手一番!玩沙是孩子的最愛,老師給每組一個任務-15分鐘後每組都要跟我們介紹自己的作品特色。原本寶貝還想繼續玩,迫於行程豐富,所以只能將場地恢復,期待下次有機會請爸媽帶寶貝們再次探索囉!

    陳爺爺豐富的經驗,帶領寶貝們欣賞遊客中心木雕之美,寶貝們也學習用想像力揣摩作者們的作品意象,期盼未來孩子更能透過不一樣的角度看事物,能有更多元的創意想法產生!謝謝婷宥媽咪和與智禕同行的陳媽媽隨時幫忙提醒寶貝與留下活動紀錄,也謝謝智禕媽咪到火車站接我們,還請我們喝檸檬愛玉。讓我們能在教室一邊喝檸檬愛玉來一邊回顧今日的收穫! 

 

 

 

 

 

文章來源:【G3】探索-生數統整-沙雕好有趣 由 nina1229 發表。

點閱: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