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探索-探索密技E修煉(深溝水源生態園區)

      寶貝們事先閱讀深溝水源生態園區簡介的影片、園區的網站及博物館家族的網站,將蒐集到的資料利用筆記方式彙整到共享的心智圖上,希望學生能透過共作欣賞他人找資料的方式,也能學習和學習夥伴溝通與合作!

      淮爸爸很準時的到學校載我們去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幫忙安排導覽經驗十分豐富的魏老師跟孩子介紹水的三態變化,而且透過體驗活動,認識小水滴的旅行,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接著開始園區的導覽,認識我們每天喝的自來水從哪裡來?如何淨化?仔細瞧瞧~儒在笑什麼?是誰在洗臉呢?

哈!他不是在洗臉喔!考考您的寶貝,他在做什麼呢?原來是在洗眼睛呀!

      謝謝淮爸比準時到學校接我們,幫我們安排有經驗的導覽講師,給我們一個知性、愉快的深溝水園區探索之旅,收穫滿滿,還給我們很多禮物!
也謝謝宥媽咪的陪伴,幫忙紀錄孩子的學習歷程!

文章來源:【G3】探索-探索密技E修煉(深溝水源生態園區) 由 nina1229 發表。

點閱: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