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專題研究–福爾摩沙大進擊-中部宗教

「三月瘋媽祖」,今年台灣各地有許多媽祖遶境的宗教慶典活動,而大甲媽祖遶境是世界著名的宗教活動之一,每年農曆三月「天上聖母」遶境進香是大甲媽祖廟最大且最重要的活動。利用專題研究的機會,讓每個孩子擔任遶境活動的主辦單位,試著規劃大甲媽祖遶境三折頁手冊,讓孩子自己決定裡面可以放什麼內容,來製作自己的活動摺頁冊。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2[4]

孩子們經過幾個禮拜的努力,終於完成了自己的摺頁冊。這一次的互評方式比較特別,每一個孩子分別欣賞別人的作品,再給予回饋意見,看看孩子們專注的眼神。政諒的封面設計很有個人特色,紓宇的版面編排很好,柏均花很多心思在內容的搜尋及標題設計,侑頡的圖片與美編搭配的很棒,大家都很努力的完成作品,老師給大家拍拍手。

clip_image002[6]

clip_image002[8]

clip_image002[10]

clip_image002[12]

clip_image002[14]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點閱: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