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探索-相見歡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一年的時間就過去了,還記得去年此時,大家帶著青澀的臉龐,靦腆的笑容來到資優班,和同學、學長姐一起相見歡,現在升格當學長姐了,大家都長大了不少,要好好展現學長姐的風範,好好照顧學弟妹,當學弟妹的表率喔!今年的資優班又增加九位三年級生力軍,活動一開始,大家先來個暖身活動,唱唱歌,跳跳舞,但手腳好像不怎麼協調,有點害羞喔!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2[4]

clip_image002[6]

clip_image002[8]

clip_image002[10]

clip_image002[12]

 

老師們先自我介紹,接著是同學互相介紹,小嫻、小蓁、小禎大方介紹自己。透過肢體接觸與分組互動,開始認識彼此。玩團體遊戲時,小緯當魔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利用機會和認養的學弟妹聚在一起,聊聊彼此的基本資料、興趣專長和喜歡的東西,大家肩併肩留下對方的基本資料。活動結束後,大家開心的留下大團照,為資優班的生活留下快樂的回憶,也拉近和學弟妹之間的距離。

 

clip_image002[14]

clip_image002[16]

clip_image002[18]

clip_image002[20]

clip_image002[22]

clip_image002[24]

點閱: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