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資源班招生說明會來了喔!101年12月22日晚上七點喔!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一般

親愛的家長您好:

 

也許您察覺到您的孩子資質不錯,希望給他更好的學習環境;也許您納悶著您的孩子功課不是很好,一定不是資優生嗎?不一定喔!孩子的潛能是無限的,也許有很多您不知道的潛力!

 

本校資優資源班新生即將開始招生了,對象是二年級升三年級的學生,期盼家長一起來聽聽說明會,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機會。

 

資優資源班課程以學生為中心,發掘學生的興趣,安排多元教學內容及活動,鼓勵學生發言、討論,使學生成為主動學習的學習者。

 

落實個別化學習需求為主,給予加深、加廣的學習內容,不重複班級課內教材,培養學生創造力及獨立思考的能力,進而學習回饋社會的服務心態。

 

接納的教育環境,可依學生彈性調整課程內容及進度,並且營造快樂且接納的環境,讓學生更有發揮的園地,希望培養孩子的好奇心及學習動機。

 

 

※時間:101年 12 月 22 日(星期六)

             晚上7:00至7:45

※地點:本校資訊樓二樓視訊會議室

 

clip_image002

點閱: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