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101學年資優資源班招生說明會通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一般

歡迎舊雨新知~~

幫忙宣傳!!

新學年(101學年度),

家裡有二升三年級孩子的家長踴躍參加!!

 

******************************************************

蘭縣北成國小資優資源班招生說明會通知單

        優秀是教出來的,但孩子不是實現自己夢想的媒介;紀伯倫在「先知」中一段話:你可以給他們你的愛,但不能以自己的思想強加其身,因為他們自有思想……你是弓,你的孩子是他自己生命的箭,經由你的引導射逸向前,那射手的視線穿過無限的小徑,凝視著標的 ……可不是嗎?孩子不是我們實現自己夢想的媒介,但孩子的優秀卻是我們可教出來的。(摘自高市99學年度資優新鮮人親子講座)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經縣府核准於100學年度成立一般智能優異資優資源班(簡稱資優資源班),此機會得來不易,因為此乃是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代表北成歷年來的辦學績效獲得縣府及家長的肯定。

    也許您察覺到您的孩子天賦異秉,希望給他更好的學習環境;也許您納悶著您的孩子功課不是很好,一定不是資優生嗎?不一定喔!孩子的潛能是無限的,也許有很多您不知道的潛力喔!本校資優資源班即將於近期開始招生了,對象是二年級升三年級的學生,期盼家長一起來聽聽看說明會,並且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機會。

 

    資優資源班課程以學生為中心,發掘學生的興趣、瞭解其已有的技能,安排教學內容及活動,鼓勵學生發言、討論並安排學習,使學生成為主動學習的學習者。並落實個別化學習需求為主,給予加深、加廣的學習內容,培養學生創造力及獨立思考的能力,進而學習回饋社會的服務心態。彈性且接納的教育環境,可依學生彈性調整課程內容及進度,並且營造快樂且接納的環境,讓學生更有發揮的園地。 

       

本校資優班網址:http://blog.ilc.edu.tw/blog/blog/17160              

 

  ※時間:1012 18 日(星期六)

         上午9301130

  ※地點:本校群育樓五樓會議室                                                                                     

  聯絡人:諮商組長 張家豪 9512626-501      北成國小輔導處敬啟

——————————————————————————-

蘭縣北成國小資優資源班招生說明會 回條 (請於217日前交至輔導處)   

(     )     學生姓名:            

□家長準時參加,參加人數(含小朋友)    

家長簽章

 

******************************************************

說明會當天流程如下:

                                                

點閱: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