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A-團隊合作探索

什麼是P.D.C.A?在書上好像有看過,可是跟我們玩的遊戲有什麼關係呢?

原來,P-Plan(計畫).D-Do(做).C-Check(檢核).A-Action(行動),希望透過活動讓孩子體會團隊合作的重要!

*************************************************************

給你一張報紙…..所有的人都離開地球表面….

就讓我們成為連體嬰…..

請手下留情呀!千萬別撕掉太多,我們的版圖變小….

我們要再討論一下策略,才能出奇制勝….

我們的紙變小,所以我們的策略是~~~讓每個人都只站住一隻腳的空間….

我們的策略是~~看!海豚豬要扛住……..

<水果姐姐隨筆>

        「團隊合作在現今社會是一件很重要的概念,它是達成使命的重要條件。在執行任務時,團隊必須先行計畫並執行,針對執行結果進行檢核並修正計畫,而後行動,這樣的流程,看是簡單,卻能使任務順利執行的重要因子。

       希望孩子透過這個簡單遊戲體驗過程,能與團隊成員相互合作已完成任務。

點閱: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