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宣傳教網部落格,高調的替教網中心拍拍手

前天,我發了一封mail給好友們,想低調的宣傳一下~~

 

 

 

 

好朋友們
你們知道最近教網中心非常用心嗎?
不可錯過的教網中心資訊: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4950
宜蘭縣教育部落格平台,部落格功能更是推陳出新,可以用臉書推薦、可以使用秘密迴響……
全省獨一無二教育分享平台: http://blog.ilc.edu.tw/blog/
最近舉辦教網部落格Face  Party社群見面會,可以看見心儀已久的版主真面目,趕緊去參加!!
如果你還沒加入,請立即動手申請!小壁虎等你哦!!
…………………………………………………………………………………………………………………….

很多其他縣市的朋友,很羨慕我們有一個屬於教育的分享平台,而且這個平台總是不斷在進步,用心的往前踏每一步!

回顧我的第一篇貼文,2006.12.21,應該更早,因為有好幾篇是同一天貼的,顯示我當時有整理過的紀錄(只能用推論,因為記憶已經不存在~~)。

今天2010.09.06,這中間,我寫了213篇貼文、結識的朋友迴響達605篇,哇!用數字來看,真是了不起的紀錄!我們的平台,實際上是比不上外界的高人氣,但是瀏覽的、經營的一定是關心教育的,所以,由理可證,閱讀者一定是確確實實、認認真真的看待每一篇貼文。 也曾經使用過其他介面的部落格,但總是覺得不上手,對於常常喜歡變化的小壁虎而言,竟然使用教網平台這麼久的時間,可見有多麼好用!

……………………………………………………………………………………………………………………

我是從部落格認識這些人的: (滑鼠指過去可以直接連結)

linda(仰慕~~哈,因為一張照片連過來的,才發現原來就在附近)

ying(聽說~~哈哈,因為linda介紹看我的照片,後來調校竟然就在隔壁)

any(因為當時發現一個人氣非常旺盛的部落格,所以非常羨慕的趕緊請求她把我加入好友)

還有因為去年參加教育部部落格大賽,而發現的好格:

wills(我是這樣認識你的嗎?我忘記了~~~)

阿翔老師(呵呵~最近才比較熟~)

燕子(很有感覺的美感格子~~)

Happy Joey(很快樂的黑皮班級~~我還偷偷學到插入音樂的區塊)

peiper(超有想法的美術老師,其實我是被他的畫吸引的,很想拜師學藝~~)

竹林國小長工(從這裡學到好多資訊小撇步)

小華老師(忘了怎麼結識的~~但是就是一見如故)

當然還有本來就是同事的

佳蓉(我們一起打拚過部落格的歲月)

季蓉(低調的好朋友)

還有還有最近才遇見真人的

weilan(已經休息好久的部落格,最近因為業務量增多,忽然開張了好幾個~呵呵,可愛的格友,我還要設一個超聯結連我最喜歡去的那個小園芳菲囉!)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寶庫可以挖掘呢!

~~~~~~~~~~~~~~~~~~~~~~~~~~~~~~~~~~~~~~~~~~~~~~~~~~~~~~~~~~~~~

因為這個平台,我不斷伸出觸角;

因為這些格友,我開始敞開雙臂;

因為這篇貼文,引誘你現出原形!

看到左上角的"FaceParty社群見面會"貼紙了嗎?就是要見一面哦!

我一定會在見面前,不吃不喝,就是要瘦一點啦!!!!!

趕快去教網中心部落格,填上粉絲或偶像資料,大家就可以見面囉!!快去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