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雪山隧道單車行回顧~

原本假日要回台中,卻因為女兒班上疑似腸病毒的同學,發作前剛好跟她睡在隔壁,為了避免將病毒帶回去散播,只好留在家。

大好假日,怎能放過!早上女兒要求去傳藝中心(已經去好幾次,看過相同的戲碼~),中午回家吃過飯,馬上前往福隆,到舊草嶺古道騎鐵馬。

隧道裡,陣陣涼風,女兒說,騎腳踏車還可以吹冷氣!

是啊!真的很涼快,對於見光死(見到太陽光就中暑)的小壁虎而言,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不過,這兩天的行程實在是太累了(星期日公婆來,又帶去遊覽)!想用阿翔老師介紹的軟體處理照片,得等有空閒了(大概要等很久~~)。

……………………………………………………………………………………………………………………….

想到之前尚未接觸這些軟體時,將雪山隧道通車前的單車行,先做成ppt檔,再轉成pdf檔寄給親朋好友看,完全是土法煉鋼(光思考如何轉檔就傷透腦筋~~~花了非常非常久的時間才想到轉成pdf檔~~~~)!今天找出這份檔案,轉成jpg檔,上傳至picasa,就可做成幻燈片了! (原來2006我還是個瘦子~~~~)

哇哈哈!這次我只用了幾秒鐘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