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奇蹟

充滿創意的夢想中的房子~~

桄翰

我的房子是城堡,屋頂是黃色,牆壁有小花,它可以召集小狗,我要在庭院和小狗玩遊戲。

我的房子是布丁的樣子,屋頂是紅色,牆壁有小樹,它可以讓我們跳得很高,我要在庭院玩高空彈跳。

如果真的有我夢想中的房子,我要把它買下來,請同學來我家和小狗玩遊戲和高空彈跳。

………………………………………………………………………………………………………………………

庭毓

我的房子是人的形狀,屋頂是彩色的,牆壁有小花,它的手可以澆花,我在裡面看小花跳舞。

我的房子是冰淇淋形狀,屋頂是彩色,牆壁有甜筒,它可以讓我從 屋頂溜到下面去,我在裡面溜很長很長的溜滑梯,而且裡面不會熱又很涼快。

如果我夢想中的房子真的出現了,我會請別人來跟我一起玩好玩的溜滑梯。

(按閱讀全文,有更多作品在裡面)

[@more@]

廷瑜

我的房子是椰子樹的形狀,屋頂是綠色,牆壁是藍色、綠色、黃色,我可以在裡面餵小鳥,還可以跟松鼠玩。

我的房子是廚師的形狀,屋頂是一個紅色的鬧鐘,牆壁是黃色的風車,我可以在房子中煮好吃的東西。

如果我夢想中的房子真的出現,我會放很多作品在裡面欣賞。

……………………………………………………………………………………………………………………….

浩毅

我的房子是愛心的形狀,屋頂是粉紅色,心形的窗戶,可以讓心情變好,好像在裡面談戀愛。

我的房子是長方形,屋頂是藍色和黃色,牆壁有熱汽球、禮物、魚、太陽、愛心,房子ˋ可以到未來,也可以回到過去。

如果我夢想中的房子真的出現,我要載大家回到過去。

詠騰

我的房子是火箭形狀,屋頂是藍色,它可以去外太空,我住在那裡每天都可以看電視,而且還可以駕駛火箭,我要駕駛火箭載全部的朋友去外太空。

我的房子是長方形,屋頂是彩色,它可以讓蜜蜂採花蜜,我會請朋友住我家。

如果夢想中的房子真的出現,我會叫朋友來我家玩。

…………………………………………………………………………………………………………………………….

鎧瑜

我的房子是椅子形狀,屋頂是紫色,牆壁有條紋,它可以讓小鳥站在上面,我要在裡面聽小鳥唱歌。

我的房子是螃蟹形狀,屋頂是黑色,牆壁有草地圖案,它可以讓很多人吃飯,我要在裡面當服務生服務別人。

如果我有這樣的房子,我要找全家人一起去吃飯。

…………………………………………………………………………………………………………………………

陳琳

我的房子是城堡的形狀,屋頂是粉紅色和黃色,牆壁有漂亮的顏色,它可以保護我們,我要在裡面看書和玩。

我的房子是像機器人的房子,屋頂是黃色和橘色,牆壁有小花,我希望它可以幫我找東西,我要坐在裡面讓房子走來走去的看風景。

如果我夢想中的房子真的出現了,我會買下來請朋友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