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資優巡迴輔導班開學模式,正式開啟!

有沒有~全新的專用教室已正式啟用,未來這裡將出現無數精彩、老師賣力教導指導、孩子們專注的學習、討論與研究的課堂風景。

經過行政團隊的努力,本校正式於108學年度設立宜蘭縣校本資優巡迴輔導班。除了服務本校7位通過資優鑑定的學生外,另外也排定相關課程服務,提供興中國中(九年級1位)、壯圍國中(八年級2位)、文化國中(七年級1位)等學校。

以下介紹本校今年(數理)校本資優課程內容及授課老師:

七年級-資優數學(黃心慧老師)、資優自然(白如君老師)、探索數學(黃心慧老師/黃基哲老師)、探索自然(白如君老師)、創思創客(呂承昊老師)、資訊科技(趙智青老師)。

八年級-資優數學(黃基哲老師)、資優自然(張耕碩老師)、獨立研究(黃基哲老師/吳珞齊老師/張耕碩老師/溫文斌老師)、創思創客(呂承昊老師)、資訊科技(趙智青老師)。

九年級-資優數學(張雅雰老師)、數學專題研究(張雅雰老師)、資優自然(黃能謙老師)、自然專題研究(黃能謙老師)、創思創客(採選修)(呂承昊老師)、資訊科技(採選修)(趙智青老師)。

感謝這些老師們無私為孩子們的奉獻付出。還有更多精彩的假日課程活動,下週將先行預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