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2學期藝術領域期末會議紀錄

宜蘭縣壯圍國中109學年度第2學期  藝術領域 期末 會議紀錄

一、日期時間:民國110年 7月 1日(星期四)下午13:30

二、地點:美術教室

三、主席:林姿吟                         紀錄:林姿吟

四、出席人員:(如簽到單)

五、報告事項:

1、領域內公開觀課感謝大家如期完成,教案、觀課紀錄及照片已更新於部落格。請老師直接將相關公開觀課資料放在「公開觀課雲端資料夾」。路徑如下:登入eip/與我共用/壯圍國中共用資料夾/課發組/109學年度公開觀課。

2、從5/18因應三級警戒,課程改為線上教學,本領域期末評量方式為:平時(50%)-出席率及學習態度;定期(50%)-學習單、操作及展演等。

3、110學年度新任領召為張瑛絮老師,藝術領域時間為星期四上午。

4、110學年度課程計畫請領域內教師協助上傳作業,感謝大家。

六、提案討論:無

七、臨時動議:無

八、散會 14:30

作者: visualarts

這裡呈現的一切,都是我在莊園的教學紀錄,一起分享我們的學習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