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2學期藝術領域期初會議紀錄

宜蘭縣壯圍國中109學年度2學期  藝術領域 期初 會議紀錄

一、日期時間:民國110年 3月 11日(星期四)上午13:25

二、地點:美術教室

三、主席:林姿吟                   紀錄:林姿吟

四、出席人員:(如簽到單)

五、報告事項:

1、本學年度各領域的每位教師都須進行公開觀課,預計這學期辦理公開觀課教師,請記得上雲端填寫觀課時間及資料。已完成公開觀課的老師,請將觀課相關資料,放置教師個人雲端資料夾中。雲端硬碟路徑:與我共用/壯圍國中共用資料夾/課發組/109學年度公開觀課。

2、110年度的研習字號為「府教輔字第1100004206號」,請開設研習時,依據此文號。

3、學校的校內外比賽,在提報名額時,非學校型態的學生(個人及機構)具參賽資格,請領域內教師討論比賽的推選/篩選機制。討論結果:屆時比賽訊息請課發組轉知自學團體及機構,若達送件上限時,辦理進行校內評比。

4、110學年度藝術領域共同不排課時間為:星期四上午。

5、請領域內教師按照課程計畫授課,若需要調整課程內容,請上EIP修正自己任課班級的課程計畫。

六、提案討論:

1、110學年度,藝術領域是否申請「彈性課程」。 (須在五月提出課程計畫) 待其他領域決定之後,再決定是否申請彈性課程。

七、臨時動議:無

八、散會 14:20

    

作者: visualarts

這裡呈現的一切,都是我在莊園的教學紀錄,一起分享我們的學習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