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瀏覽器加入Tex方法(Web輸入數學符號的好方法)

Chrome瀏覽器加入Tex方法(Web輸入數學符號的好方法)
宜蘭縣復興國中 李俊賢老師 

1.首先必須在Chrome開啟新分頁,通常會有二種結果出現,一個是「最常造訪」,一個是「應用程式」,選「應用程式」。

2.再來點選「Chrome Web Store」

3.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輸入「daum equation editor」,按Enter

 4.此時如果出現「登入即可新增商品」,就去登入一下Google。

 5.登入完成後,變成「+加到Chrome」

6.出現下面這個,按「新增」即可。

7.以後只要新增分頁時,在應用程式,即可看到「daum equation editor」

2012-04-25_160132.png

8.執行如下,下方的廣告,可以 X 掉

9.再來就是如何貼上論談或blog了,每個論談或blog設定不一樣,此篇文章以「 心裡有數 」這個論談,來試驗

2012-04-25_161039.png

10.將複製下方的Tex程式碼,貼上,並在程式碼前後加上$,即程式碼左右各加一個$

  2012-04-25_225704.png

2012-04-25_225750.png

 

11.按送出後,就變成

2012-04-25_225310.png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心裡有數 ,註冊並發表文章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