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入館]大樹閱讀角更換新書、新增科學人雜誌

4月份的時候,孟耘老師嘗試在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上填寫贈書需求,暑假期間就送來了五箱書,這些書有的是新書、有的是舊書,但都是適合小朋友閱讀的好書。我們先將書籍做年段、新舊的分類,如果是圖書館缺少的就入館藏,其他的就放到書香樓二、三樓的大樹閱讀角。

兩座大樹閱讀角裡面的書已經破舊,箱子內也有雜物,趁這個機會做清理,將破爛的書全部汰換掉。

將適合中年級閱讀的書放在二樓、適合高年級閱讀的書放在三樓(竟然還有幾十本的雞皮疙瘩系列),整理乾淨後的大樹閱讀角實在很美麗。

 

~~~~~~~~~~~~~~~~~~~~~~~~~

利用下課時間過去拍照,有小朋友發現新書囉!

謝謝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送小朋友好書閱讀。

              

~~~~~~~~~~~~~~~~~~~~~~~~~~~~~~~~~~~~~~~~~~~

另外,孟耘老師也申請到《科學人》雜誌紙本寄送期數 : 222期(2020.08)-225期(2020.11),共四期,補充圖書館科學類雜誌,如果讀者反映不錯的話,圖書館會繼續補充期數。

小壁虎老師

大手牽小手 語文學習快樂走 我的手握你的手 語文教學並肩走 2009年宜蘭縣教育部落格競賽教師個人組佳作 2009年宜蘭縣教師行動研究課程設計與教學類優選(活動方式引導寫作) 2010年親子天下閱讀推手教師 2011年宜蘭縣國小生活課程教學轉化活動設計特優(班親會上菜) 2011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教育應用部落格(決選入圍前四強) 2018年親子天下教育創新領袖 2020宜蘭縣閱讀推手教師 2022教育部閱讀推手 gecko112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