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資訊利用教育]各班閱讀長教育訓練

這學期學校的閱讀獎勵制度進行些微修正,雖然印製了宣傳單派到各班也張貼在圖書館,但不知效果如何,我也想將這些制度上的改變讓閱讀長熟練,至少可以解決班上的一些簡單的問題解答。

題目分為兩種

圖書館的附屬應用帳號設了30個,為了讓每個閱讀長隨到隨開始,就讓他們隨機拿,所以題目設定了填寫班級和姓名的欄位。

3~6年級各班閱讀長一桌一桌開張,說明簡單的登入方式、填寫測驗方式。

開始行動自己去找答案

小壁虎老師

大手牽小手 語文學習快樂走 我的手握你的手 語文教學並肩走 2009年宜蘭縣教育部落格競賽教師個人組佳作 2009年宜蘭縣教師行動研究課程設計與教學類優選(活動方式引導寫作) 2010年親子天下閱讀推手教師 2011年宜蘭縣國小生活課程教學轉化活動設計特優(班親會上菜) 2011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教育應用部落格(決選入圍前四強) 2018年親子天下教育創新領袖 2020宜蘭縣閱讀推手教師 2022教育部閱讀推手 gecko112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