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捐贈書展~感謝六孝饒峻睿

書展時間:105年3月28日~4月1日

這天放學,峻睿站在辦公室外,一臉“老師我等你很久了”的樣子,平常峻睿上小葉老師的藝術課不太多話,找小葉老師會是什麼事呢?

“老師,我想要捐書給圖書館可以嗎?” (原來是這樣)
“當然好啊~” 畢業前還想到要回饋給學校,怎麼不讓人感動啊~

對了,說到這裡,也要在此表揚一下孟儒老師,孟儒老師也捐好幾次給圖書館喔,但為善不欲人知的她說:不用辦捐贈書展啦,謝謝孟儒老師!!

上次捐贈書展是為六忠林世量辦的

沒想到才過半年,圖書館就有很大的改變了呢!(果然是搭太魯閣號的小葉老師)

來看看這次圖書館改造後的的捐贈書展吧!

因為造型桌固定有主題書展,所以捐贈書展就布置在舞台區書櫃,當初韋昇主任設計高低高低交錯的櫃子,就是為了這一天啊~兼用展示架的功能

走近一點

隔天一早,小葉老師桌上就看到一大阿阿阿袋書,哇!十多本呢! 篩選了一下共編了17本進圖書館,其中繪本占大多數,而且跟新的一樣耶! 好開心!
峻睿:老師以後上課會對你好一點的(之前是有多不好? 噗)


一樣幫捐贈者製作看板,鼓勵大家也可以捐書喔!



兒女英雄傳、花木蘭,正好都是高年級指定閱讀的書呢!真好


再次謝謝六孝峻睿喔~ 這是給學校最棒的畢業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