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粉刷工程後的收尾~六忠表揚大會

復原時間:104年3月1日
參與人員:六年忠班、導師周鴻湶老師、替代役威槿

圖書館粉刷完畢,因為書櫃尚未歸位,所以周二閉館一天進行復原工作
既然現階段無法處理壁癌區,也只能先把書櫃歸位,書籍上架,才不會影響小朋友借書。

因為閉館,所有這天閱讀課的班級都不能到圖書館上課,包括六忠! 怎麼這麼剛好
高年級可是復原工作的最佳幫手呢(  太棒了,此刻的心情應該可以以「見獵心喜」來形容,嘿嘿嘿)

提出六忠是否可在閱讀課協助圖書館復原的要求,鴻泉老師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小葉老師也太幸運了吧!)
鐘響結束,六忠就浩浩蕩蕩來到圖書館 ,每個人都戴上口罩,哇!未免太專業,知道壁癌重災區味道不好聞 (原來不是,是因為六忠感冒人數攀新高)


把櫃子搬回原位

鴻湶老師帶頭幫忙,做了最佳示範


分工合作,有的搬書櫃,有的幫忙書籍上架




另外一邊女生幫忙擦舞台



超級重的總類區書櫃,有賴這三位壯丁,才搬得回去。 (這就是MAN POWER!)

復原了!
P_20160301_152757
感謝六年忠班,感謝鴻湶老師!
因為太感謝大家了,所以小葉老師用這篇網誌來表揚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