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書商書展~圖書館也有「驛站」的書喔!

日期:104年12月8~11日
地點:穿堂

這學期的書展又來了,為期四天,每節下課穿堂都擠滿人潮,不只大人,小朋友也難抵購物的欲望
每次廠商來擺攤都會販售文具,衍生一些問題,這次主任再三提醒以賣書為主,廠商這次也很配合


雖然販售的書籍琳瑯滿目,不過總是某幾類特別暢銷

小葉老師因為教五六年級九個班的藝術課,也會利用上課和學生聊喜歡看的書,
於是,在五忠小女生的建議下,買了自己從來不會考慮買來放在圖書館的書(小葉老師真的照顧高年級耶~)
而且為了小朋友身心健康,還是要篩 選一下內容,只好一本一本都看過才買。
P_20151215_110758
就是這一套驛站出版的小說,內容淺顯易懂,用詞比較…通俗,較貼近高年級,這次買了20本,還讓路過的高年級女生來幫忙選書,因為大人和小孩的口味實在不太一樣

P_20151215_110816
P_20151215_110711
市場測試,高年級女生果然很喜歡喔~ 要和漫畫對抗真的要用盡心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