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路跑活動

天氣回暖放晴,剛好學校舉辦路跑活動,中年級要跑到折返點西鄉菊次郎紀念碑中山橋返回,來回2.7公里,雖然比孩子以前一二年級跑的距離遠,但平時孩子有練習跑步,今天都有不錯的表現,好幾個都擠進男女生前5名。恭喜他們!其實鼓勵孩子多到戶外運動,增強抵抗力,維持身心健康,真的很棒?!

9/26三年級游泳體驗課之水上安全講習

這學期最後一次游泳課程,要上的課程是水上安全講習,由教練先講解如何自救,並示範救生的設備,再由孩子演練,以加深孩子們的印象,最後才檢測孩子的游泳能力。這學期游泳課雖然才短短3次的,游泳能力提昇有限,不過未來的4、5、6年級,還是有這樣課程讓孩子繼續未完的訓練。

9/13這學期防災演練1

9:XX學校警報響起,孩子立即做起趴下、掩護、穩住防災演練的標準動作,五點著地,因事先有提醒孩子,所以大家動作姿勢都做得很棒?,等哨音響起,孩子才依序疏散到嶄新的操場集合。下星期還有一次演練,平時做好演練,就不怕萬一的狀況囉!

9/12三年級第一次游泳體驗課

三年級孩子帶著興奮、開心、緊張的心情,面對第一次游泳課,每位孩子的生活經驗起點都不同,有零基礎的孩子,也有游泳比賽常勝軍的孩子,每個孩子遇到的狀況也不同,學務主任耳提面命提醒孩子注意事項,避免後續問題發生,減少孩子很多困擾,讓第一次游泳體驗課順利完成!還有二次游泳課程,下次會更熟悉情況,有進步的表現!

9/12恭喜獲獎的孩子

三年級首次開學生朝會頒發各項獎狀,恭喜班上又旋獲得蝶式第一、自由式第三、仰式第三等三項獎狀,還有足球隊宇樂、鎧樂獲得全國遠來盃U10碗組冠軍,另有宇樂、靖唯、芮岑獲得暑假作業優良,表現優秀。之前帶過的孩子瑀心也獲得市語文競賽作文第四名,一併恭喜他們!!繼續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