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祖父母節「祖孫拍一夏」相片徵文活動於8/5(四)至8/18(三)收受理收件,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鼓勵全家一起相聚、學習、閱讀,透過全家共聚或共學的創意相片徵件活動,鼓勵孩子善用「影像」與「文字」紀錄與祖父母間的交流點滴,拍下以祖孫為核心之共學(Learning Together)、同樂(Playing     together)、一起動一動(Walking Together)的幸福畫面,並搭配100字以內作品說明 。
● 參加對象:本縣民眾。
● 收件時間:110年8月5日(四)起至110年8月18日(三)24時止。
● 公布得獎名單:110年8月22日(日)。
● 作品格式及規定
(一) 本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所有參賽作品一律上傳至活動網頁。(因需上傳照片,請先登錄Google帳戶再進行投件)
(二) 除投稿照片外,另附上10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之作品說明。
(三) 投稿作品不可加上任何商業Logo、貼圖,並且禁止經過格放、加框、加色、修圖、合成、彩繪、疊片等後製加工行為。
(四) 照片與文字不得複製、下載或抄襲使用他人作品等侵犯智慧財產權等行為,亦不得使用過去曾參加其他比賽之作品。
(五) 未符合以上格式或規定者,一律不列入評選。
(六) 投件報名即同意作品照片及文字,同意授權本中心教育推展使用。
● 獎勵說明
   特優獎(2名)—3,000元禮券
   優等獎(3名)—1,000元禮券
   佳作獎(10名)—500元禮券
● 領獎事宜
獲獎作品於110年8月22日(日)公告於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臉書,將由本中心承辦人以電話及電郵各別聯繫獲獎者。請獲獎者於110年9月25日(五)前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親自本中心領取,若逾規定期限仍無法與獲獎者取得聯繫,或經通知獲獎者知悉而未於上開期限內依相關規定完成獎項領取,則視同放棄獲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