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婚前教育系列「親密圓舞曲~單身男女成長團體」於8月27日起每周二晚上7點至9點於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3樓綜合教室舉辦,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20歲以上單身男女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

    「親密之旅情感智慧與自我成長培訓課程」為臨床心理學家黃維仁博士所研發。本次活動內容特別為單身的朋友量身設計,期藉由8次課程協助學員探索自我感情觀,透過理解個體的差異以發展和諧的親密關係,善用愛的語言處理衝突、經營感情,讓關係更美好。

二、報名方式:

  本活動招收對象為20歲以上單身男女共20-30名。凡參加者具公教人員身分者可核給研習時數16小時。歡迎利用線上、傳真、E-mail方式擇一報名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ryKZ傳真:(03)935-6118電子信箱:fallmouse@mail.e-land.gov.tw。洽詢電話:(03)933-383714,曾小姐。

三、活動簡章如附檔   親密圓舞曲DM與報名表.pdf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