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幸福的七日課~單身男女成長團體」於10月2日(二)起每周二晚上7點至9點於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1樓團輔室舉辦,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20歲以上單身男女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

    「共好幸福的七日課~單身男女成長團體」活動為協助學員探索自我的感情觀,理解原生家庭對個人親密關係的影響,學習面對衝突時適時運用冷靜、聆聽及同理心等溝通技巧以解決問題,澄清自我對親密關係及婚姻的願景進而規畫未來美好的人生藍圖。

二、報名方式:

  本活動招收對象為20歲以上單身男女共20-30名。凡參加者具公教人員身分者可核給研習時數16小時。歡迎利用傳真、E-mail報名或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36號)。洽詢電話:(03)933-383714,曾小姐。電子信箱:fallmouse@mail.e-land.gov.tw。傳真:(03)935-6118

三、活動簡章如附檔

單身男女成長團體_DM與報名表.odt

單身男女成長團體_DM與報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