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哥哥來囉!2018愛情不打烊~親子手作讀書會即將於9月1日、9月16日、10月27日辦理3場,歡迎家中有3-8歲的孩童及家長踴躍報名。

一、活動簡介

新手父母在面對孩子的成長,如何以更多的關懷與陪伴使夫妻與親子關係更加和諧是現在每個家庭中重要的課題。親子手作讀書會課程結合手作與繪本使說故事變得更加生動活潑,是孩子進入美麗幻想的階梯,更是親子互動的橋樑。希望日常生活中親子一同沉浸在繪本情境裡,讓閱讀的種子撒在每個家庭中。

二、招收對象:歡迎家中有3-8歲的孩童及家長踴躍報名;15個家庭為限。

三、報名方式

    歡迎利用傳真、E-mail報名或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36)。

    傳真:(03)935-6118E-mail:kkviewer@mail.e-land.gov.tw

    洽詢電話:(03)933-383710,張小姐。

四、活動簡章如附檔:4083837-2018愛情不打烊親子手作讀書會DM與報名表0813(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