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蒲公英希望種子服務體驗營」訂於9/29(六).30(日)於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3樓研討室辦理,歡迎縣內國中階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簡介:為提昇現今學生孝親尊長的品格素養,由本中心聯合學校、家長團體等單位,在關懷及服務的過程中,讓孝親及關懷家人的心在學生的生命裡扎根、萌芽。藉由參與弱勢團體或公益團體體驗活動,擴展視野之外,並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及父母給予的一切。將抽象的孝親品格教育內化,落實於真實的人我互動與家庭關係之中,進而影響更多週遭同學、朋友,讓孝親關懷等良好的品格隨蒲公英種子散播蔓延。

活動對象: 縣內國中階段學生,預計招收60名。

活動時間: 107年9月29日(六)、30日(日) 上午8時至下午4時(請自行接送) 共2天活動

活動地點: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3樓研討室(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一段36號)

活動簡章連結:107年「蒲公英希望種子服務體驗營」活動簡章.pdf

報名表連結:107年「蒲公英希望種子服務體驗營」報名表.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