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恆久的愛(失智症家庭關懷)活動』,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歡迎失智症家屬(祖孫或三代同堂)及關心失智症相關議題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目標:以「瞭解家庭,家人關係」為主軸,規劃一系列從認識失智症、彼此情緒支持到心情分享期讓民眾了解長輩時間的步催讓他們一點一滴地失去某些本能,藉此課程可疏緩家人的情緒及壓力並讓關係亦能放鬆,另方面讓家庭成員(祖孫或三代同堂)了解「失智症」,而感同身受溫柔地對待長輩、最後能審視調整自己並運用自己的能力和最單純的愛,為身邊的親人或長輩重新刻畫的美好回憶。

二、參加對象:失智症家屬(祖孫或三代同堂)及關心失智症議題的民眾。

三、活動日期:

認知性研習:729日及8129:0012:00

戶外活動:8269:0012:00(確診為失智症病友及家屬共64名,至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文化園區)

四、報名方式請向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李小姐報名,電話:03-933-3837分機15

五、活動地點: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3樓綜合教室(宜蘭巿民權136)

六、簡章如附檔。

活動報名DM_陽大.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