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訊錄–請校友留下您的寶貴資料

友資料登錄 

友通訊錄單張下載    請回傳至551119@ilc.edu.tw

親愛的校友們:

校友是學校最珍貴的資產與動力,因為各位在社會各界工作的傑出表現,彰顯了本校的教育成果,更是母校學弟、妹們所追求的標竿。此外,在各位身上所散發的正是本校一脈相承的「忠孝仁愛」優異傳統,為我們共同追求的公館之光。

學校目前仍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在建置校內校友通訊錄,請您留下完整基本資料,個人至盼各位能廣邀各地的昔日同窗,提供他們的訊息,藉著共同的努力,讓全體校友團結在母校身旁,成為推動學校進步的動力泉源。

本校即將於106年創校百周年並將擴大舉行校慶活動,屆時希望能與更多的校友們見面,盼望大家能競相走告。

最後祝福各位 

身體康健   事業有成  闔家喜樂平安

               校 長  彭芳玲暨全體教職員工  敬上

    

í í學校謹遵個資法,僅做慶典聯絡用。(請擲回本校教導處)

í懇請提供珍貴公館老照片,學校編號及掃描後再予歸還,感恩您!

(學校窗口03-93816829380522#202教導主任黃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