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校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校友們:

 今年是母校成立一百週年校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個人決定以「薪火相傳、風采飛揚歡迎校友回娘家」為本次校慶的主軸,有其深遠的意義。

校友是學校最珍貴的資產與動力,因為各位在社會各界工作的傑出表現,彰顯了本校的教育成果,更是母校學弟、妹們所追求的標竿。此外,在各位身上所散發的正是本校一脈相承的「敦品勵學」優異傳統,成為我們共同追求的公館之光。

由於環境的急遽變革,芳玲於2013年接任校務之後,即提出「關照學生、關懷家長、尊重教師、追求終身學習」的治校願景。在建立「關照學生」、「關懷家長」、「尊重教師」以及「追求終身學習」核心價值的過程中,主張整合善性資訊品質(information quality)與盡心服務(high touch service),以凝聚本校願景發展核心價值,締造策略性計畫,以為開創校務發展的基礎。

學校發展仍有相當大的空間,個人摯盼各位能廣邀昔日同窗好友,共同籌募公館國小永續發展經費,並藉著先進的努力,讓全體校友團結在母校身旁,成為推動學校進步的動力泉源。

10641日是本校創校一百週年並將擴大舉行,盼望大家能競相走告,希望能與更多的校友們見面。最後祝福各位  

    身體康健   事業有成

           校 長  彭芳玲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