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手工訂做提袋~~感謝花紅!

我的隨身包包,歷年來幾乎全都是我媽買的……..(想當自己很難啦…..)

但是不是自己選的,在使用功能的考慮上,畢竟不同……(ho,很怕得罪我媽Cool

偏偏自己又節儉成性,人家既然買了,我就乖乖地用,不然要怎麼辦?

可是,會想要有一個是源於自己需要的包包 ……(尤其在離婚之後…Wink

[@more@]

 

只是,我向來懶得逛街,吝於花時間找適合自己的包包,

所以就一直用著我媽買的各式提袋,直到……..

我發現花紅對做袋子有一種狂熱!!Laughing

 

花紅是越南胡志明市的人,是我的好朋友,

嫁來台灣,人生地不熟,又有文化差異,像她這樣的新移民其實很需要多一些心理上的支援,

她之前在越南學過縫紉,現在也在成衣廠車衣服,平時很喜歡自己做東做西的,

不管什麼樣式的袋子,她看過之後,便會自己照樣縫製一個出來,

老公會唸她做太多,但是我很鼓勵她,畢竟讓她在家庭之外找到一個生活的重心。

 

於是,我想到可以向她訂做袋子,

我跟她說自己需要的大小、大至需要的功能,然後自己去挑布,剩下的都交給她。

這是成品~~

 

 
 

喜歡布的質感,能挑自己喜歡的花色,裡面還能照自己的需要設計暗袋,

真的是太棒了!!

 

有沒有人也想訂做一個呢?

我跟花紅說我可以幫她接訂單~~Smile

不過,對於要多少工資她總是說不出口~~就個案議價吧!Tongue out

 

相關連結:

華僑越南小吃:他鄉中的故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