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送我一根羽毛

最近在看黛安娜‧庫伯的《啟動天使之光》,這是上次上擴大療癒之後Jeffrey建議的書單之一。

這是一本將天使介紹給人類的書。

 

黛安娜寫道:『天使是非常高頻的生命、神聖的使者、指導者和治療師,

沒有個人的自由意志,只會執行神的旨意』

書中P.36提到,天使們藉著小小的白色羽毛,吸引人們注意到祂們的存在。

在P.47講的是每個問題都有解決方法,『每段關係和每個問題都有著完美的解決方式,

這答案會在更高的次元裡,往往我們人性的自我無法接觸到。

為了找到解決方法,我們必須將狀況交託給神或是祂的天使,然後傾聽並遵循著我們直覺的促使來行動。』

 

前幾天,有一些事,讓我有點情緒,不怎麼高興,心裡一直在想著該怎麼處理。

晚上要睡覺前,想起書中所言,於是,我決定把這些問題交給天使,在心裡做了這樣的決定。

隔天晚上,和孩子在家裡吃晚餐,阿良吃到一半就離開餐桌,

再回來,手上拿了個東西,放到我手邊要給我,害我嚇一跳,因為我以為他捉了隻壁虎!

 

兩個孩子看到我的反應開始大笑,媽媽怎麼會被一根羽毛嚇成這樣~~

咦~真的是羽毛耶!

我馬上想起天使跟我的交託,我問阿良羽毛是在那裡拿的?

他指著流理台邊,說就在高麗菜旁邊撿到的。

這真的是天使的羽毛吧!我剛才在那裡煮菜,都沒發現羽毛,

而且,我們家裡沒有什麼東西帶有這樣的羽毛。

 

是天使要讓我知道祂真的存在,也聽到我的祈求了吧,而且,祂還派一個小天使把羽毛送給我。

 

這根羽毛是黑色的。

黛安娜有提到,『天使對你所顯現出來的顏色也是有重要意義的,重要的地方在於,它帶有一種徵兆。

黑與白在一起通常是表示一個問題有著兩個面,提示說不要過於極端,

黑是陰或女性顏色,通常也代表神秘和黑暗。白是陽或男性,表示行動或是純潔。』

我不知道黑色的顯現如何解決/釋我的問題,但我真的相信:

每個問題都有解決方法。

感謝天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