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武荖坑

武荖坑風景區是一處全台知名的場域,自1994年規劃整建後,一直深受野餐露營者的喜愛,也曾於1996年舉辦首屆宜蘭童玩節大露營,結合全台莘莘學子相聚進行童軍露營,且從2001年開始舉辦「綠色博覽會」後,更是年年全台民眾爭相入園參觀的大型活動。

1468195144_0c31066399_o1837271831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選定本中心為本縣環境教育起點,憑藉著多年來辦理綠色博覽會的經驗、聯結的資源與蓄積的能量,更容易發展出具有縣本特色的課程內涵,串連其他局處規劃整體空間設施、專業人力資源架構與經營管理計畫,賦予武荖坑公共空間全新的多元運用價值、推廣生態與環境教育,提供宜蘭縣內國中小鄉土實察、校外教學導覽解說之教育資源,並以建構完整的環境教育學習網絡。

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介紹-推廣簡版-2.jpg 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介紹-推廣簡版.jpg

update: 2014/12/29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