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WET, Taiwan Area Center 台灣水資源教育網絡聯盟-區域教育中心

台灣水資源教育網絡聯盟-區域教育中心證書

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台灣水資源教育網絡聯盟的夥伴之一,是關渡自然公園在台灣推展Project WET教材以來最早成為區域教育中心的合作單位。

我們除了在場域裡提供水資源課程的體驗之外,這幾年也持續進行著水資源教育到校推廣的工作,並落實Project WET水資源教材的深化及在地化。

水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更影響著所有地球上的生命!Project WET水資源教材藉由多樣化的課程方案,深入淺出的引導著所有人共同關注水資源議題的重要性。

我們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認識及使用這套教材,並將它融入您的教學現場及設施場域中。歡迎您來電來或來信告訴我們您想要如何使用這套教材,或者是如果您也想實際體驗這些課程方案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李秉光

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