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探索課程–前往台北中山地下街及西門町

【探索課程】前往台北探索去,本次是前往台北的中山地下書店街及西門町,大家離開校園都很興奮,台北地下街也有一些繪畫展覽,也有許多國小學生的作品,大家也看得津津有味喔!走在繁華的台北地下街,大家也在想想自己是喜歡住在都市還是鄉下?

台北捷運站內的各種布景也很漂亮喔! 由於我們到達的地下書店街時間有點早,所以我們還走到雙連站外面的便利商店休息一下,開店時間一到,同學們都能靜下來找自己最想要的書籍,孩子們的閱讀速度都很快,甚至有幾個同學直接把書看完,而買另外一本喔!

中午時間,大家都在台北火車站二樓用餐,接著逛逛有名的無印良品書店,接著我們來到了台北熱鬧的西門町,來看看著名的紅樓,紅樓中有很多的有趣、創意的文創產品,而接著到有名的阿宗麵線,看看為什麼那麼有名,連座位都沒有,但卻大排長龍呢?

IMG_7991 IMG_7998 IMG_8002 IMG_8003 IMG_7988

IMG_8062 IMG_8072 IMG_8083 IMG_8084 IMG_8012 IMG_8015 IMG_8032 IMG_8033 IMG_8034 IMG_8048 IMG_8056

IMG_8076 IMG_8077 IMG_8078

點閱: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