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第3屆全國瘋狂貓咪盃Scratch程式設計競賽,熱鬧非凡,競爭激烈,群英爭霸!

全國第3屆瘋狂貓咪盃

Scratch程式設計競賽

(參賽就是一種榮譽,要盡心要盡力,盡了心盡了力,您就是最棒的!)

105年第3屆全國瘋狂貓咪盃Scratch競賽今年由新北市教育局承辦,這是教育界國中小資訊領域的一項盛事,隨著參賽交流的縣市逐年增加,如同當日火熱的太陽,燒滾滾,熱鬧非凡。

競賽分組:

國中遊戲組、國中動畫組、國小遊戲組、國小動畫組。每組每一個參賽縣市只能報名2隊。

競賽題目:

國中遊戲組-《一字千金》、國中動畫組-《我的虛擬實境》、國小遊戲組-《切水果》、國小動畫組-《為瘋狂貓咪盃做廣告》

競賽地點:

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大觀國中)  

競賽時間:

5/27(六)  09:00-12:00 國中、國小遊戲組  (下午)14:00-17:00 國中、國小動畫組

資訊創意市集:

5/28(日) 09:00-16:00  (新北市市民廣場)    15:00 Scratch競賽頒獎

參賽縣市:

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15縣市)

【競賽成績】

 

 

【比賽現場】

【創意市集】

 

 

【歷屆整理】

 《源  起》 100年–(新北市)與(宜蘭縣)交流友誼邀請賽。(主辦:新北市 ,競賽地點: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第一屆》103年–宜蘭縣、基隆市、花蓮縣、台東縣。(4縣市)–(主辦:宜蘭縣 ,競賽地點:佛光大學)

 《第二屆》104年–基隆市、花蓮縣、宜蘭縣、桃園市、台中市、新北市、雲林縣、新竹縣、台東縣。(9縣市)–(主辦:基隆市  競賽地點:各縣市視訊)

 《第三屆105年–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15縣市)–(主辦:新北市  競賽地點: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競賽官網】:狂貓咪盃Scratch競賽官網

【瘋狂貓咪盃】

《瘋狂貓咪》名稱是在第一屆比賽時由花蓮教網中心鄭之婷老師(現為桃園市楊心國小老師)所創意發想。

 

【宜蘭縣得獎隊伍】

 

 

 

 

 

小忠忠老師

宜蘭縣二城國小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