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What is computational thinking? (什麼是運算思維?)

運算思維
(Computational Thinking)

(小忠忠老師拜讀了一篇文章,以我的破英文藉助Google大神的幫忙,與各位分享。

     Introduction to computational thinking

(參考來源:http://www.bbc.co.uk/education/guides/zp92mp3/revision)

 
在使用電腦解決問題之前,必須先了解問題及解決問題的方式,運算思維的方法有助於這些任務。

 
雖然電腦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問題,但在解決問題之前,必須先理解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方法。
運算思維可以讓我們做到這一點。
運算思維可以使我們在處理一個複雜的問題時,能夠理解問題並發展出可能的解決方式。
我們可以使用電腦、人或兩者可以理解的方式來表達這些解決方法。

 

 

 

 

 

 

 

 

 

 

小忠忠老師

宜蘭縣二城國小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