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共學基地

宜蘭實驗教育共學基地【學習歷程檔案工作坊】登場囉,趕快手刀搶報起來!

⚡️108課綱與學習歷程檔案新制上路後,為了完整記錄學生在高中時期的學習表現,逐步著重高中三年的生涯探索與紀錄及各種校內外學習個人的心得反思,聚焦展現個人特色,推出『學習歷程檔案的建置』!

⚡️這對學生與家長而言都必須花心思去瞭解詳細的規則與內容,那學生怎麼作學習軌跡脈絡紀錄?家長該扮演的角色又是什麼?何時又該適時、適度的引導?

⚡️請來報名參加1211學習歷程檔案拆解工作坊,我們跟著老師步伐一起來抽絲剝繭吧!

?日期:111年12月11日(星期日)上午10點(請於9:50前完成報到)(午餐自理)
?地點: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羅東文化工場內一樓)
?報名對象/名額:國3~高3學生或家長/共20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12月4日或額滿為止(12月5日寄發錄取通知)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b8Vch7VmLy6NYr17
?諮詢窗口:宜蘭縣政府實驗教育中心 侯小姐,電話:(03)9255761分機21

         

實驗教育●宜蘭伴您同行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eurl.cc/OAYdbX

-部落格: https://2blog.ilc.edu.tw/yceec/

-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專頁:https://ylns.ilc.edu.tw/

點閱: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