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0531-第15週課程

各位家長早!
在家的線上學習的已來到第三週,大家辛苦了!

除了本週進度,孩子可以持續地完成紙本作業、參閱線上停課教材包學習(教材會持續更新),複習之前傳的課程或活動練習。

本週團課預計上課的進度是「健康-用藥安全-口服藥與外用藥」、「自然-認識盛產水果-外觀、味道、食用方式」。由老師提供線上影片及網路作答題庫,課程影片連結如下(該影片也會更新到停課教材包):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vEWAXxDFZx4wqNfgj3CFoaEIiViNaEX6?usp=sharing

作答連結如下:
用藥安全
https://forms.gle/bpkZpMDuUogLNnMx6
台灣–水果王國
https://forms.gle/KCXjEBqpB1QfnQvK8

歡迎家長們或孩子自己拍照回傳在家的生活及學習狀況,我們可以透過LINE和孩子維持更多學習互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