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的一天

補記97

  

一大早到學校先到自然教室將電腦裝好。

接下來一早有四節課,中間有工人來安裝投影機吊架,所以每節下課都要到自然教室看看安裝情形。

中午吃飯前,先到自然教室等工人離開,才安心的吃午餐。

吃完飯,跟事務組長到體育館開門,因為昨天找不到機櫃的鑰匙,無法維修,今天再去試試看。找了半天還是無法打開,只好聯絡當初施工的廠商來打開。然後再連絡負責網路的工程師來維修。

下午跟事務組長、總務主任到會議室、二孝教室安裝投影機,又換了二仁教室的濾網(清潔)

又接到學習教室老師的mail,學習教室少了一條網路線。兩人先將線部置好,放學鐘聲已經想起,剛好要維修體育館網路的工程師已經來了,就先到體育館。

快五點時,體育館網路設定終於完成,回到學習教室將網路線的接頭裝好,插上電腦,OK啦!

終於可以偷閒吃個便當。

吃完便當,晚上班親會,協助攝影工作,背著相機到各班教室去拍照,繞了一大圈,回到辦公室,將照片上傳,並做了一份紀錄上傳。

離開學校已經超過八點半了。

今天早上七點二十幾分到校,算算今天上班超過13小時,接了小孩回家,真是累癱了。

 

 

roc

宜蘭縣國小資訊小站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