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1實施戶外環境教學及生態旅遊

宜蘭縣立中華國民中學101學年度三年級校外教學(畢業旅行)實施辦法

 

一、意義及目的:為增廣學生校外見聞,加強校外教學效果,倡導健康的休閒生活。

二、依    據:本次活動遵照『學生校外教學要點』辦理。

三、日    期:中華民國10110242526日(星期三、四、五)

四、參加對象:本校三年級學生

五、行程:三天二夜

          第一天  劍湖山世界 (夜宿:劍湖山王子飯店)

第二天  921教育園區、廣興紙寮、日月潭涵碧樓步道 (夜宿:埔里鎮寶)

第三天  九族文化村 (回到溫暖的家)

六、費用:每位同學全額4,600元、清寒半價2,300。(預計8月初繳費)

七、繳交方式:1.台銀臨櫃繳納(手續費$10);郵局;7-ELEVEN、全家、萊爾富、OK等四大超商(每

筆手續費$6元)暨繳費單背面多元繳費管道。          

2.繳費後,請務必將繳費單第二聯(學校收執聯)交給導師轉交出納組。

八、本活動屬於三年級校外教學參觀活動,希望全部同學都儘可能參加,但有下列情形者不適合長途旅

行:

1.先天性疾病、心臟病、高度過敏、癲癇、氣喘……等。

2.如不參加者請家長事先辦妥請假手續並妥善安排學生在家生活事宜。

3.不請假的同學,由學校安排到校自習,並且繳交三天午餐費用。(開學註冊預先扣除午餐費用)

九、注意事項:

1.個人常患病者,視需要自備藥品。(請務必攜帶健保卡)

2.參加人員凡未按時報到或中途離隊者,除門票外其他費用概不退還。

3.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及從事過度危險之活動。

4.隨時注意安全,身體若有不適,立刻告訴導師或隨隊師長、工作人員。

5.外出旅遊有一定之風險,家長應了解。契約責任險200萬含20萬醫療險,如有意外事故,願依法解決。

十、退費辦法:

      繳費後,除了因不可抗力因素,視情況酌退費用外,其餘一律不予退費。

十一、本計劃呈校長核示後實施,修正或補充時亦同。

DSC07366 20121025_102626 1351409856882

DSC_3106 DSC_2072 DSC_2080

地震園區參觀教學

DSC_3145 DSC_2120 DSC_2218

廣興紙寮參觀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