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中華民國105年全民運動會榮獲冠、亞軍

賀!跳繩隊榮獲中華民國 105年全民運動會女生團體組冠軍,男生團體組第二名,個人花式第四名。 

DSC_1653DSC_1645DSC_1646DSC_1648DSC_1649DSC_1650

 

新聞報導:

http://www.travelnews.tw/news/%E7%AB%B9%E6%9E%97%E5%9C%8B%E5%B0%8F%E8%B7%B3%E7%B9%A9%E9%9A%8A%E5%8F%83%E5%8A%A0%E5%83%85%E9%80%B1%E5%85%A8%E9%81%8B%E6%9C%83-%E7%A9%BF%E9%87%91%E6%88%B4%E9%8A%80%E5%87%B1%E6%97%8B%E8%80%8C%E6%AD%B8/

竹林國小跳繩隊參加全運會 穿金戴銀凱旋而歸

在地新聞2016年11月06日 19:33發佈者:林 周龍

【記者邱淑珍 林周龍宜蘭報導】羅東鎮竹林國小代表宜蘭縣參加年在台中市舉行的「105全民運動會」成績大放異彩,在民俗體育競賽跳繩項目中花開並蒂勇奪女子組金牌,男子組銀牌,為縣為鄉爭光,選手們今天傍晚凱旋歸來,受到家長及學校獻花歡迎,總教練林惠群表示願把這項亮眼的成績獻給竹林國小及宜蘭鄉親共享榮耀。

105全民運動會民俗體育跳繩計時比賽,5,6日在台中市梧棲國中活動中心舉行,實力堅強的宜蘭縣竹林國小男子組跳繩隊,一路過關斬將,擊敗群雄,可惜在冠亞軍爭奪賽中以509下,2下之差輸給台南市隊,獲得銀牌獎。女子組去年以極微差距屈居第4名,今年經過長期苦練,終於脫穎而出以507下,勇奪女子組金牌獎。

榮獲全國全民運動會民俗體育女子跳繩計時團體賽名單如下:陳孟君,賴羿璇,林郁旻,李宛霓,林冠均,羅云芮,陳奕帆,林游晏,陳貞,游承穎,徐才婷,洪若旂。

榮獲男子跳繩計時團體賽銀牌獎名單:林惠群,林欣煒,游展誌,吳承軒,林東翰,曾博耕,陳平,陳秉顥,吳承浩,廖勗伊,劉宇宸,陳士軒。

女子個人賽:陳貞榮獲第4名。

竹林國小校長林善敦表示,該校跳繩隊去年代表宜蘭縣參加全民運動會跳繩比賽榮獲男子組第1名,女子組第4名,在總教練林惠群教導下,學生們利用寒暑假苦練,終於熬出頭,今年不外眾望,選手們穿金戴銀凱旋而歸,今年參賽可以說是歷年來成績最好一次。

總教練林惠群表示,今年參加全民運動會民俗體育的各縣市代表隊實力都非常強勁,宜蘭縣也派出實力最強的隊伍參賽,竹林國小跳繩隊經過2年的苦練之後,男生獲得全國第2名,女生則獲得第1名,全體選手及隊職員願把這次成績獻給學校及宜蘭縣鄉親父老。
永久網址: http://www.travelnews.tw/news/?p=25543
更多的宜蘭新聞就在:http://www.travelnews.tw
※宜蘭新聞網,版權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roc

宜蘭縣國小資訊小站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