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竹林國小女子跳繩隊,代表宜蘭參加全民運動會,摘下金牌

轉貼部分: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9/6016043.shtml

全運會9金 宜蘭選手獎275萬

【聯合報╱記者王燕華/宜蘭報導】 2010.12.06 03:42 am 
 
宜蘭縣代表隊參加全民運動會,獲得9金5銀5銅,排名全國11,比上屆略有進步。縣長林聰賢及縣體育會理事長李清林,昨天在縣立體育場頒獎表揚,發出275萬7千元獎金。

9面金牌中,國術項目獲得7金最風光,另竹林國小在跳繩團體賽得到1金1銀,也很亮眼,

竹林國小發展跳繩已有10年,教練林惠群帶著6年級男、女學童苦練,本來估計是坐四望三,沒想到竟一舉穿金戴銀,全隊興奮不已。

林惠群說,團體跳繩分為長繩、中繩、短繩,動作很多,非常重視團隊默契,比賽時只要有1個隊員的動作稍有差錯,整隊都會出問題。一支隊伍成軍後,至少要2年才能成熟,是非常不容易的團體運動,這次竹林國小女子組以79.25分得到金牌,男子組則在計時賽中,3分鐘跳了300多下,獲得銀牌。

【2010/12/06 聯合報】@ http://udn.com/

roc

宜蘭縣國小資訊小站

您可能也會喜歡…